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替各角色说出真心话(18)

  

 蓝思追:魏前辈你是不是去高丽进修结果把材料搞错了?

  

蓝忘机:勒死我了。

  

魏无羡:蓝思追,你在我身上装监控了是吧?

  

蓝忘机:还干过这事儿是吧?行,你等着。

  

温宁:所以公子你当年是毒害了多少人啊。

  

作者:你们那个年代不是应该土葬吗

  

蓝景仪:我真怕思追一回来开口就是“我错咧我真的错咧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如果我不嫁过来我的夫君也不会死如果我的夫君不死我怎么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

  

屠戮王八(举手):我听过

蓝忘机:你不是人。

  

金光善:这一幕能过审挺不容易的。

评论(1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