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对于以后更新情况及一些改变的说明

  开门见山吧,老福特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大家肯定都了解。熟悉我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我是混仪追和追仪的(虽然这一年来也因为兴趣加入了忘羡曦瑶方面),这两个圈子本身人就相对少是不争的事实,现在可以说是更雪上加霜了吧。所以我想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一些改变,比如更新的频率,以后发展的方向之类:

  1. 不会离开老福特,账号不会销,文章不会删,除非极特殊的情况。

  2. 顶骨珠在暑假日更至完结。

  3. 上周有小伙伴反应我更新频率太快了,所以我虽然会保持更新,但频率会减少。一到两次而且集中在周末。另一个原因是我的工作比较忙,昨天晚上还加了班写稿子,这也是一个很现实的原因。

  4. 真心话系列因为涉及会员购买问题,所以可能会延更,因为我更新频率降低,买会员也没什么别的影视剧可看,所以性价比较低。(希望大家给我推荐推荐有什么好看的影视。)

  5. 曦瑶和忘羡是我以后会扩展的方向,欢迎在评论区点梗,这样我更方便码大家喜欢看的。

  6. 我入坑近两年写文没拿过一分收益。所以不接受道德绑架,我不欠这个平台,以及任何人任何圈子任何东西!因为我更新频率低打算骂我的现在就滚。

  

评论(18)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