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替各角色说出真心话(13)

  

蓝景仪:完了,我怎么把痒痒挠带出来了。

  

金光瑶:队长!别开枪,是我!

  

蓝曦臣:不够意思,吵架也不叫我。

  

江澄:衣服一飞他们没看见我的秋裤吧?

  

蓝思追:冷静点儿吧,你俩跟挂在树上的干瘪葫芦似的。

  

魏无羡:思追还有这么胖的时候?!

  

蓝启仁:看人家欧阳信孩子都这么大了,要不我就一咬牙同意忘机和魏无羡吧。

  

忘羡:二胎家庭的日常

  

魏无羡:对武器就没有要求?

  

薛洋:你们吵架扯上我干吗?!

  

聂怀桑:修仙界反内卷第一人

  

魏无羡:我要不要告诉蓝湛他拿反了?

  

金光瑶:大过年的,人都死了,都是孩子,来都来了,都不容易,为了你好。

评论(50)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