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替各角色说出真心话(16)

  

金光瑶:完蛋了,再传下去连恐龙灭绝都是我搞的了。

  

蓝思追&金凌:刚睡醒打开房门看到客厅坐满了来拜年的亲戚。

  

画外音:“什么?倒数第一?平时不都倒数第二吗!”

画外音2:是啊,我的成绩是很稳定,可是上回倒数第一那小子拉稀了。

蓝忘机:谁拿着春晚小品录音在洞外晃荡?

  

魏无羡:这是我的金丹还是小夜灯?

  

蓝忘机:反内卷宣传片没江澄我不看

  

魏无羡:早知道有这手气我就买彩票了

  

江澄:你俩倒是把我家船蹬回来啊

  

蓝忘机:你话题跳跃这么大的吗?

  

金子轩:真不容易,终于想起来提我了!

评论(7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