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仪追】从小到大那些事

  小时候去吃肯德基,蓝景仪总是要把甜筒举着回家,让蓝思追吃第一口,在他眼里,三块的甜筒,那个尖尖值两块五。

  他一直这么操作,直到有一次蓝思追刚因为肺炎出院,因为一口甜筒又诱发了咳嗽。

  大夫:哟,上午刚出院的小孩儿,你下午又来了?


  蓝思追刚上小学时,被几个坏孩子追在身后欺负,骂他是捡来的孩子,肯定是被亲生父母像扔垃圾一样丢掉的。

  魏无羡听说后勃然大怒,当场要去小学门口堵那几个孩子,为了增加战斗力,还打算带上蓝忘机:“到时候我截住他们,蓝湛你别说话,就在一边冷冷地瞪着,吓死他们!”

  然而,还没等二人行动,坏孩子们的家长就带着哇哇大哭的孩子们,还有一脸坏笑的蓝景仪找上了门:“你家孩子太过分了!居然用弹弓往我家孩子脸上弹兔子屎!”


  巷子口有一家卖凉皮的,一向脾气不好,之前给蓝启仁的半碗都是面筋,把蓝老头儿气的在屋里大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蓝景仪见叔公受气,从此视凉皮老板为洪水猛兽。

  这天,大人们都去上班,蓝景仪和蓝思追去吃凉皮,十分钟后,整个大院都听见他一边摇晃老板的推车,一边大声喊叫:“他说了他不吃醋,不吃辣椒!说了好几遍了!你是故意给他放的是吧?!”

  蓝思追:我拼命拦了,没拦住。

  蓝忘机:我听见了,在单位都听见了。

  魏无羡狂喜:好小子,有我当年的风范!


  蓝曦臣有罐桂花味儿的护手霜,盒子很漂亮,蓝思追见过一次,视若珍宝,偷偷拿回家,要给蓝景仪分享:“这个脸也可以抹,脸会更白更漂亮了,冬天还不会长冻疮呢!”

  蓝景仪特别高兴,闭上眼睛让蓝思追给他抹,蓝思追刚在他脸上点了四下,突然想起兔子还没喂,赶紧跑去放胡萝卜。而蓝景仪闻着香香的桂花味儿,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下午,他顶着脸上上下左右四个大白点儿去上学,刚一进教室,就被哄堂大笑。

  回家路上,蓝景仪一边红着眼睛,一边小声说着:“我不怪思追,我不怪思追。”

  蓝曦臣表示:把雪花膏还给我。


  蓝思追二人上大学时,社会上开始流行打台球,蓝景仪来看蓝思追时,向他舍友们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台球技能,马上被当作偶像,恨不能当场拜师学艺。

  舍友甲:“景仪啊,你是思追的弟弟,那就是我们的弟弟!”

  舍友乙:“你小子放尊重点儿,怎么跟咱大哥说话呢!”

  蓝景仪本就活泼,很快忘了自己的根本目的,和新认识的舍友们经常出门玩儿,回来后,蓝思追一反常态,对自己十分冷淡:“回来了,玩儿的高兴吗?你是来看我的?不用看了,你不是最爱和他们一起玩儿吗?”


   大学毕业典礼上,魏无羡二人前来参加,看着琢琢如玉的蓝思追,魏无羡痛心疾首:“唉,蓝湛你看,一晃十几年,思追儿都这么大了,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也不添个小的。”

  蓝忘机笑笑,示意他看向蓝景仪。只见他对一个外系男生虎视眈眈:“这人一直跟着思追,还偷偷给他拍照,不会是喜欢他吧?”

  说完,蓝景仪再也忍不住,上去拍拍那个男生的肩膀:“哥们儿,那是我哥,你拍他干什么?”

  “误会了误会了,我是学校摄影社的,想留一些这届毕业生的照片,做宣传用。”

  蓝景仪如释重负,不好意思的笑笑,递过去一瓶可乐。男生一边喝,一边吐槽:“那是你哥啊?巧了,我妹妹特别喜欢他,让我趁着拍毕业生,多给他拍几张,你跟你哥说一声,典礼完咱们一块儿吃个……哎哟——”

  男生表示: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个空的冰红茶瓶子敲晕了。

  @Star.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