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替各角色说出真心话(26)

  

温晁:收废品的别走!三十一把,一百四个。

  

魏无羡:你小子挺能八卦啊。

聂怀桑:我就擅长这个!

温晁:我都结婚了,你们还单身呢。

  

绵绵:我常因为性别而显得和你们格格不入。

  

蓝忘机:谁能教教魏无羡怎么正确形容别人?

金子轩:《金 子 轩 那 傻 球》


魏无羡:这种风格的蓝湛更可爱了!

  

温晁:坏种第三部没你们参演我不看。

  

王灵娇:所以和你出来约会就是为了看你给人上课的,对吗?

  

江澄:异地尸体可不好运输啊。

  

温若寒:吃饱了,我先走了。

评论(8)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