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后宫·甄嬛传】经典永流传

  “哟,这不是失宠的莞嫔吗?怎么移驾来此呢?”祺贵人嘲讽道。

  甄嬛淡淡道:“我来景仁宫学学扯谎的本事,看皇后的追随者究竟是怎么样的人。”

  “大胆莞嫔!皇后娘娘端慧贤德,仁慈良善。对后宫一视同仁。我是自愿跟随娘娘!”

  甄嬛点头微笑:“对,我想学的就是这个。”


  大牢中,三个囚犯在谈自己为什么被监禁。第一个人说:“因为我拥护敦亲王。”

  第二个人开口:“因为我对抗敦亲王。”

  第三个人说道:“我就是敦亲王。”


  沈眉庄因假孕被禁足后,有不怀好意的宫人问甄嬛:“莞贵人,在沈答应获罪的过程中,您是否感到过不公呢?”

  甄嬛不语,内心暗道:“我和眉姐姐一起感到不公。”


  例菜减半期间,颂芝偶然间得到一条大鱼,拿回去要给华妃吃。

  华妃也很高兴:“用蟹粉煨了熬汤吧。”

  “娘娘,小厨房没有蟹粉了。”

  “用别的肉类同炖也行。”  “回娘娘,其他肉类咱们也没有。”

  “真扫兴!那先养着等等再吃,先给我盛碗绿豆汤来。”  “娘娘,例菜减半也包括绿豆汤。”

  华妃大怒,命令颂芝把大鱼放了。大鱼在千鲤池连游几个来回,高喊着:“惠贵人金安!”

  

  朝臣们召开会议,主持人开口:“认为果郡王该杀的,请坐到左边,认为果郡王罪不至死的,请坐到右边。”

  人们很快分为两边,只有一个中年人坐着不动。主持人下座问道:“您是什么意思?”

  “我确实让果郡王死了。”中年人回答。

  主持人大惊,连忙下跪:“皇上万安,请您快坐到台上来。”


  这天,年羹尧乔装后去逛集市。发现在上演一出歌颂他骁勇善战的新剧,就坐下看了起来。演罢,百姓们热烈鼓掌。年羹尧正得意,突然被一个百姓拍了拍:“你不想活了?还不快鼓掌!”


  每当安陵容多心敏感一次,她就在院子里的荷花缸里扔一枚钱币。这天,宫里发生了极为罕见的地震。后宫惶恐不安,以为是天灾降临。后来才发现虚惊一场:是延禧宫的荷花缸翻倒了。

评论(9)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