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魔道祖师】逗你玩儿(2)

  岐山清谈会后,众门生交口称赞魏无羡的骑射功夫。一弟子不服气了:“魏无羡,听说凡间有一种叫大象的动物,庞大无比,你既然这么厉害,能用一张纸把大象包起来吗?”

  “如果纸上写的是蓝氏家规,那我当然可以。”魏无羡答道。


  虞夫人和江枫眠吵架了,好几天互相不说话,这天,江枫眠又累又困,睡前留了张纸条:三娘,请明天辰时叫醒我——江枫眠。

  第二天,江枫眠醒来一看,辰时早过了。他正懊恼,突然发现昨晚的纸条上又多了句话:江枫眠!你快给我起来!已经辰时了——虞紫鸢。


  魏无羡在后山和兔子们一起乘凉,给它们喂食,场面非常温馨。蓝忘机很高兴,打算用录影符记录下来放在云深快报上。但题目怎么起呢?

  “魏前辈和兔子在一起?魏前辈关爱小动物?好像都不太合适。”蓝景仪一筹莫展。

  蓝思追笑了笑:“我知道含光君的心思,景仪,你交给我吧,让我来写。”

  下午,云深快报就刊登了魏无羡和兔子玩儿的录影。标题为:冬日可爱——左起第三个为魏前辈。


  晓星尘答应好了和薛洋,阿菁一起做饭,可他却迟到了。从外面赶回来后,他马上解释:“抱歉,刚才我遇到一个推销糖果的,我不好意思拒绝,尝了几种后很甜,付了钱才回来。”

  “什么是付钱?”阿菁问道。

  “什么是甜和糖果?”薛洋问道。


  蓝氏附属家族来云深不知处送礼讨好,蓝曦臣不想收礼,便委婉拒绝:“多谢陈宗主好意,这两只灵雀甚好。但这只太过缄默,想来姑苏水土不适合它的生长。”

  陈宗主只好下山,嘟嘟囔囔道:“嫌弃谁呢,你弟弟不也在姑苏长这么大了吗?”


  江澄对亲信道:“现仙门共有大小世家一百五十,支持围剿乱葬岗,讨伐夷陵老祖的有一百三十,你明白问题出在哪里吗?”

  “这意味着仇恨温氏的人太多了?属下愚钝,请宗主明示。”

  江澄皱眉:“不,问题是如何让剩下的三十世家也支持讨伐温氏和夷陵老祖。”


  魏无羡身殒后,金光善决定趁机污蔑,打压蓝氏,带领一些世家叫嚣:“蓝忘机说所有世家都是杀人不眨眼的蛮横恶魔!”

  为了澄清是非,蓝忘机只好强忍心痛发布声明:“这明显不符合事实,在此我做出最后澄清,有些世家不是杀人不眨眼的蛮横恶魔。”


  金光善心血来潮,带着夫人去参观族中农场,负责人介绍道:“请宗主看看这只公鸡,这可是这里的功臣,它不仅每天太阳下山就回窝,从不在外逗留,而且对每一只出生的小鸡,它的孩子们都十分关爱。”

  金夫人听到这里,明显难过起来。金光善漫不经心道:“和它在一起的可是不同的母鸡。”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