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樱桃🍒

刀片厂荣誉合作商&糖果店小甜娘(请先看主页置顶🌟)

【甄嬛传】经典永流传(2)

  后宫突发时疫,众妃嫔请求皇后处理。

  “本宫虽通医术,但不懂得治疗时疫啊。皇后十分为难。而甄嬛见礼道:“娘娘,您就像平时治理后宫一样即可,就拿子嗣来说吧,您一介入,子嗣就都没有了。”


  这天,沈眉庄邀请甄嬛和安陵容一起品茶,可她却迟到了。匆匆赶到后,她十分抱歉,也很感慨:“刚才给父母寄信,花了些时间。我从小长在外祖家,虽然有时也会有些家庭小矛盾,但父亲母亲对我一直关怀。”

  “什么是家庭矛盾?”甄嬛问道。

  “什么是父亲的关怀?”安陵容问。


  大街上,一个百姓问另一个百姓:“敢问您在年大将军府上当差吗?” 

  “不是,怎么了?”

  “那您有家人认识敦亲王吗?” “没有。”

  “您和华妃娘娘有来往吗?” 

  “没有!你到底有什么事?”

  “那你就给老子看着点儿路!长没长眼?差点儿撞上我了!”


  小允子折纸鹤逗宏檐玩儿,被浣碧看到,笑道:“小允子,你什么把戏都会,能用一张纸把整个御花园包起来吗?”

  “如果纸上写的是祺贵人说过的蠢话,那我当然可以。”小允子答道。


  一新来的宫人一边打扫,一边嘟囔了一句什么,颂芝看见了,大声呵斥:“大胆!竟敢说华妃娘娘的坏话!”

  “我刚才根本没说啊。”宫人不服气道。

  “还敢顶嘴!我在翊坤宫服侍这么久,什么地方,什么人值得说坏话我还不知道吗?!”


  甄嬛被迫和亲,果郡王开展了即将前去救援的动员,话说到一半,卫兵头领拎着一个喽啰出列:“禀王爷,队伍里混入了准葛尔密探!”

  “什么?你是怎么发现的?”果郡王大惊。

  “王爷,您之前教导过,密探需时刻保持警惕,连瞌睡都不敢打,末将发现只有他一个人没有打瞌睡!”


  朝堂上,两个官员在交头接耳:“皇上为什么还不下令发兵攻打准葛尔?”

  “那可不行啊,万一那些被派去的武将们不愿再回来了怎么办?”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